苏格兰爱丁堡汉语教育中心

Home / 校园动态 / 苏格兰爱丁堡汉语教育中心

苏格兰爱丁堡汉语教育中心

英国时间2018年4月28日上午9点30分,苏格兰爱丁堡汉语教育中心中低年级学生共50多人共同观看了盼望已久的“实景课堂”,这次我们跟着现场的实景课堂老师一起畅游了四川成都熊猫基地,亲身体验了一把。

“实景课堂”是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为海外华校推出的,根据国侨办编写的《中国地理》,《中国历史》,《中国文化》特别开发的现场直播课程。让我们可以利用现代科技手段跨越国界,在距离8000公里外的遥远国度,能身临其境,在生动直观的课堂气氛中更深层次地了解和学习中华文化知识。孩子们可以亲身参与,实现了“零距离”接触。

 

课堂别开生面,由浅入深,生动深刻地向大家介绍了大熊猫的生活习性,饮食习惯.那大熊猫吃竹子和洗澡的憨态逗得同学们哈哈大笑.虽然只有短短的一个小时时间,大家意犹未尽.课后,我们的画画班小朋友,还亲自画出了憨态可掬的熊猫图呢!

为我们海外华人子女搭建最好的学习汉语和传承中华文化的平台,是我校办学的一贯宗旨.和国内的连线直播也同时丰富了课堂内容.下一次实景课堂,期待中!!

ECEC

Leith Academy 20 Academy Park  Edinburgh EH6 8JQ

Home

info@ecec.org.uk

07380966381

Comments are clos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