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种文化活动

Home / 文化活动 / 各种文化活动

各种文化活动



英国“Z世代华星小记者站”活动

为了提高海外华裔学生的中文运用能力,英国中文教育促进会在过去的18年里,除了成功组织多项作文比赛活动以外,又在2021年底隆重推出了这项“Z世代华星小记者站”活动。英国伦敦、曼城、苏格兰和北爱尔兰地区的三个小记者站于2021年12月2日成立,收到了来自全英华校、华侨华人社团和主流教育机构的三十多位学生的报名。

请点击阅读详情





2021年“中华文化大乐园”英葡园云端开园

2021年12月20日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的品牌项目“中华文化大乐园”英葡园于云端隆重开营。 本次大乐园由国务院侨务办公室主办,厦门华侨大学华文教育处承办,英国及葡萄牙指定华教单位协办,课程以直播,录播和微信班级群交流互动相结合的形式进行,在圣诞假期为英国,葡萄牙,法国和意大利的华校学生送上一场丰富多彩的文化盛宴,让同学们足不出户便可享受到中华文化的熏陶。

请点击阅读详情


英国中文教育促进会 2020年第三次网课培训专题讲 – 微课堂设计与网络工具的应用

英国中文教育促进会2020年第二次教师网课培训纪实

呕心沥血 惠泽华教 ——2019年英国中文教育促进会《年刊》首发式

https://ukapce.net/?p=1984

https://ukapce.net/?p=1870

Comments are closed.